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动态 -> 正文

英国实施自主无人系统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   点击量: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法国《防务宇航》2018年7月20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MoD)、国际发展部(DFID)和英国研究与创新部门(UKRI)合作开展了“最后一英里自主补给”创新自主挑战,其中任务之一是联合开发具备自主“按指令到达”(deliver to order)能力的无人机和地面机器人。

国防部认为,这些无人系统可以为前线士兵提供支持,并解决在灾区开展人道主义援助中面临的困难。国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DSTL)的专家负责主导这一研发合作;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第二阶段,样机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进行初期演示。参与竞标的设计概念包括自动悬停摩托、动力滑翔伞和其他无人机等。这些装备都可伴随自动驾驶的地面车辆在复杂地形中运送物资。

英国研究与创新部门在“更安全的世界机器人挑战”(Robots for a Safer World Challenge)项目下为这一无人项目进行投资,并作为工业挑战战略基金的一部分。(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田涵)

【责任编辑:研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