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架构 -> 研究团队 -> 正文

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25  来源:   点击量: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西北工业大学为推动无人系统学科知识体系创新、服务国防科技事业、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为国家决策贡献力量而成立的独立二级机构。研究中心聚集群体智慧,充分发挥国内外无人系统领域专家和学者的作用,开展相关战略研究工作,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型国家级智库。

根据中心的发展需要,现长期面向海内外精英公开招聘研究员,主要参与中心有关无人系统战略的研究以及其他学术活动,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一、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思想品质优良,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2、在国内/国外大学获得博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国内大学须为985/211高校。

3、主持或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内重点、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4、在国内或国外高校、科研院所工作三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5、有熟练英语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沟通与协调能力。

二、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邮箱rcussd@nwp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姓名”的格式命名。

2、需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简历(包括出生日期、近期免冠照片、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及获奖情况、应聘后的工作设想等。)

(2)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包括学历学位、学习成绩、英语等级、科研课题立项书、学术论文及获奖证明等);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由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2、面试和考核:资格初审通过者由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安排面试,应聘者应携带有关证书及材料原件,时间另行通知。

3、审批聘用。面试和考核结束后,按学校教师招聘程序报批并签订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毕老师

联系电话:+86-029-88460896

电子邮箱:rcussd@nwpu.edu.cn

通讯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物资楼

【责任编辑:研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