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航天一院研究发展部某室来访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点击量:

5月25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研究发展部某室主任李永远一行3人来访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无人系统智库党支部书记郭行、副书记张思齐及综合办全体人员参与交流。

郭行对来访人员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单位发展沿革、运行机制、团队建设、重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共同关注的重点工作,双方围绕智能无人系统的定义及内涵、多域无人系统联合运用及关键技术的发展路线、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研究中心近期开展的“以调查研究推动高端智库建设”系列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在科研活动、人才互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文:毕 达 图:郑蕾蕾 审核:闫 杰、徐晓峰)

【责任编辑:郑蕾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