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爱生杯”智能无人系统应用挑战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点击量:

8月15-17日,“爱生杯”智能无人系统应用挑战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办,该赛事由中国工程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20余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共计50余支队伍参赛。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詹浩致辞

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总师 张冬青致辞

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高广元致辞

西北工业大学杨韬老师代表裁判宣誓

国防科技大学李旭东同学代表参赛队员宣誓


160A2

校领导与嘉宾共同宣布大赛开幕

大赛设置基础赛道、算法赛道、自主赛道3大赛道,分为F1TENTH无人车竞速中国赛、无人车避障、飞行避障、快递速达、协同追踪5个科目。根据赛程安排,3个赛道、5个科目同时开启,各参赛队伍通过15日及16日两天的调试后,在比赛现场都发挥稳定。

领导嘉宾观看比赛

比赛精彩瞬间

闭幕式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院长符文星、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及大赛专家为获奖队伍颁奖

扩展阅读:本次活动是2022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的活动之一,由中国工程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协办,2022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暨无人系统高峰论坛拟于2022年9月23-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宾馆举办。(图片来源:大赛组委会/编辑:郑蕾蕾/审核:闫杰)

【责任编辑:郑蕾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