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2月17日,南京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论坛发布了“CTTI2022年度增补智库名单”,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智库成立于2017年4月,旨在围绕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前瞻对策研究,为国家、行业、地方及学校提供智力支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坚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以决策咨询为核心,以交叉融合为特色,以高端智库为目标,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国智库索引,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与光明日报联合研创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智库数据类型全、总量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智库活动平台之一,在国内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权威性。

【责任编辑:郑蕾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