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3第三届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 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以下简称《指南(2023)》)中文版与英文版(Top Academic Conferences 2023)正式上线发布,1060场会议成为本年度授权使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标识的学术会议。

经我校科协推荐、省科协遴选公示、《指南》指导委员会认定,由我校联合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大学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第三届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成功入选《指南(2023)》。

2023第三届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以“共享智能新成果 共促自主新发展”为主题,将于2023年9月8日-11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大会邀请我国无人系统科学、技术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共同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和应用,重点领域以及智能社会创新发展等前沿热点问题展开高水平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无人系统学科、行业及领域的创新发展,探寻无人系统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为我国制定无人系统产业发展战略、推动产业升级提供决策参考,提升我国无人系统技术和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经过前期积极组织与邀请,大会共征集特约专题40个,中英文论文持续征集中,投稿系统已开放,热忱欢迎海内外相关学者参会交流。

(扫描二维码 进入大会投稿系统)

【责任编辑:郑蕾蕾】    【打印】    【关闭